毛毛网> 行业资讯 > 热点资讯 > 正文

植发选公立还是私立医院 杭州地区植发好的医院有哪些呢

来源:毛毛网   2018-04-24 17:22:10

浏览量:

想去植发的发友们,首先面临的就是植发的选择,那么选择植发有什么技巧吗?有人说公立医院植发好,有人说私立专科医院植发好,究竟哪个医院好呢?那么杭州地区植发好的医院有哪些呢?

植发如何选择呢?是公立医院植发好还是私立医院植发好

植发是公立医院好还是私立医院好?

植发好不好,其实看的不是“公立医院”或者是“民营机构”,看的还是医生。

植发医生作为植发手术的操作者,直接导致了植发效果的好坏,一个称职的医生,除了需要熟练掌握基本的头发一直之外,还要熟练操作胡须移植,眉毛移植,睫毛移植等难度较大的手术。

而一个好的医生团队,能做到在提取毛囊,分离制备毛囊的时候,对毛囊损伤做到较小,术后的成活和效果也能做到。

如果我们只谈植发这一项目不谈其他的话,公立医院和民营医院两者,其实是不好比较的,因为植发不像是普通的伤风感冒,吃点药就能好,它毕竟是一台手术,需要人为操作。所以一个医生团队才是手术是否成功的关键,至于民营还是公立,是没有什么区别的。

毛发移植医院的选择标准

那么,杭州这个地区根据植发的发友术后效果反馈情况来看,比较好的正规植发有哪些呢?

杭州植发推荐:

杭州碧莲盛植发

杭州科发源植发

杭州雍禾植发

杭州时光毛发移植中心

杭州维多利亚毛发移植中心

杭州格莱美毛发移植中心

杭州市人民医院毛发移植中心

杭州虹桥医院新生毛发移植中心

虽然目前植发手术已经非常成熟,但是植发却良莠不齐,发友们在选择植发的时候一定要慎重。

推荐阅读:

“女汉子”在杭州时光植发中心植发际线摇身变网红历程

【案例】分享我在杭州维多利亚种植发际线的真实经历

杭州市一医院和雍禾哪个植发好?从医院四方面优势对比知

编辑:朵朵

本文热点关注 头发种植植发公立医院好还是民营医院好

热点资讯更多>

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