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网> 行业资讯 > 热点资讯 > 正文

眉毛稀少怎么变浓密?三大方法快速做回美“眉”

来源:毛毛网   2017-02-23 11:17:54

浏览量:

眉毛传情,眉毛浓密的人感情甚是丰富。可是现在很多人都因为眉毛稀少而苦恼,也没有美感而言,这种时候非常希望能够快速拥有浓密的眉毛,下面毛毛网就为发友们介绍几种使眉毛变浓密的三种方法。

眉毛稀少怎么变浓密?

一、毛发移植用针【推荐】

我们可以预约毛发移植医生用直径1mm左右的毛发移植用针,将头发一根一根地移植到眉毛部位的皮肤上。

因为是一根一根地移植,所以像天生的眉毛一样自然,但有时头发也比眉毛稍粗一些。移植的毛发使眉毛变得浓而密,而且毛发移植的方向和眉毛的生长方向一致,所以看起来很自然。【立即咨询植眉医生

植眉案例效果怎么样

植眉的效果怎么样可以从案例图直接看出来,很美,很自然。

二、生姜汁

生姜性温,具有解表,发散的功效,外用生姜确实可以加快血液循环,刺激毛囊打开,促使毛发再生。前期是有效果的,但应该注意用量,不要用的太多太频繁,要慎重使用。涂完需要清水洗干净,不然容易腐蚀皮肤。

三、纹眉和绣眉

纹眉是通过纹眉机操作,利用传统的纹身术对眉毛进行美容,用小小的针尖刺破皮肤,将特有的不吸收色素注入真皮层。纹眉对皮肤的创伤比较大,尽管简单方便,不影响正常的生活,

但是,色素在皮肤中,短期内感觉比较假,没有实质的眉毛,后期还会因不同色素的材料导致变色。

纹眉案例效果图

纹眉效果好不好,从案例图能看出来,很明显,很自然。

绣眉首先根据求美者原来眉的形状及眉毛浓淡情况,给眉毛设计一个合适的眉形,然后将杂毛刮掉,再用绣眉机或绣眉针手工一点点地按眉形纹路来绣,即把植物膏状色料粘浮在皮肤

较表浅处,让色料就从针脚慢慢渗入真皮,绣出一根一根毛发的样子,绣出立体仿真效果,而且能让女性的眉毛更稳定!

只要有这三大方法眉毛缺损或者眉毛稀少都可以轻松解决。可以露出刘海,露出我的额头,清清爽爽的,让自己自信美美的。

推荐阅读:眉毛是眼睛的窗户 种眉毛和纹眉毛哪个好呢

编辑:向秀玲

本文热点关注 眉毛稀少怎么变浓密纹眉效果好不好植眉效果怎么样

热点资讯更多>

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