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阳雍禾植发

共有 2 名医生 10 个手术项目 3 例手术例子

沈阳雍禾植发

诊疗项目:植发 发际线 美人尖 植眉 睫毛 胡须 鬓角 私密(比基尼) 修复 脱毛

关注人数:

预约电话:

更新时间:2022-08-23 22:14:41

医院地址:铁西区云峰北街34-1

立即咨询 预约医院

医院简介

沈阳雍禾植发于2014年8月31日开业,位于铁西区云峰北街34-1,成为入驻沈阳的家全中国连锁植发,服务于辽宁、吉林、黑龙江三省的发友。沈阳雍禾植发与沈阳其它植发机构的差异,除了植发技术先进、植发团队经验比较丰富,亲情化服务的优势也尤为凸显。

沈阳雍禾植发于2014年8月31日开业

沈阳许多植发依然在采用传统的FUT开刀植发技术,除了取发数量有限,容易留下头痛、头晕等后遗症以外,后枕部会留下明显疤痕,术后不能留过短头发。沈阳雍禾植发的FUE-APL1.0无痕植发技术、LATTICE点阵加密技术均为无白点技术,植发后的样子比较自然,后枕部美观的要求。

沈阳雍禾虽然是2014年开业,但植发医生、毛囊分离师、种植师皆来自北京、上海植发团队,植发团队平均经验都在5年以上。对于东北发友来说,不用再去北京,就近便可拥有同样的植发成效。

雍禾植发全中国连锁地址

雍禾植发全中国连锁地址

沈阳雍禾植发亲情直播间,是继北京总部之外家分院设立的,通过透明植发手术亲情直播间,可以亲眼看到正在进行的植发手术,看到植发医护人员的每一个操作步骤,看到手术中发友的状态,让在外陪护的家人多了份安心,这也是植发行业独有。因为透明,所以放心。

推荐医生

  • 刘树伟主任

    刘树伟主任

    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临床系,是沈阳较年轻的植发医师,他医技精湛,经验丰富,多... 在线预约
  • 高欣主任

    高欣主任

    高欣,被患者称为的植发医师,拥有八年的工作经历,他技术精湛,为人诚恳,对患者... 在线预约

医院环境

  • 沈阳雍禾植发医院大厅
  • 沈阳雍禾植发医院前台
  • 沈阳雍禾植发大厅一角

热门资讯更多>

提问